2017.09.06

昶信塑膠推廣高耐熱結晶型PET無毒塑料運用於食品安全容器

發稿日:2017/9/6 下午 07:57:00
發稿人:記者 詹雪君

昶信塑膠推廣高耐熱結晶型PET無毒塑料運用於食品安全容器

(記者 詹雪君)日前,昶信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中塑膠中心舉辦了一場「高耐熱PET無毒塑料食品安全容器運用」的研討會,昶信公司於研討會中隆重推出高耐熱,可用於微波爐的結晶型PET無毒餐具。

 PET材料在1976年便開始使用在寶特瓶,原本就是一種環保無毒材料,若經過結晶的製程便可成為高耐熱PET無毒塑料。目前經過各項實驗結果顯示,結晶後的PET材料,其熱變形溫度可達196度,符合熱食產品與後端烘烤、微波功能需求。

 昶信塑膠強調,台灣的包裝與塑膠產業相當成熟,且平價美食大多使用「美耐皿」這種低價卻有毒害疑慮的材料,由昶信研發的PET環保餐具,採用食品級無毒性的高耐熱PET無毒材料,可微波加熱可耐高溫150至180度C,而且隔熱性優良、經濟實惠物美價廉,目前已通過多項SGS安全性檢測,並通過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結晶過的PET餐具問市,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免於三聚氰胺及塑化劑的危害。

 

轉載自大台中新聞網

TEL:04-2662-7848

FAX:04-2662-7849

MAIL:info@green-pet.com.tw

ADD:433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2-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