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這7所小學新生小確幸!愛心企業贈700組無毒餐具

7所小學新生小確幸!愛心企業贈700組無毒餐具

2018-04-18 20: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年九月新學年入學的台南市南區七所小學一年級新生將有小確幸!身兼省躬國小家長會副會長的昶信塑膠公司台南店長黃金勝與公司高層、七位企業家合捐七百組營養午餐餐具給南區小一新生入學後使用,強調無毒耐高溫餐具經國際認證單位SGS測試,可保障學生食的安全。

 

昶信塑膠公司與七位企業家捐七百組無毒餐具給台南市南區七所小學的入學新生。(記者王俊忠攝)

昶信塑膠公司董事長高大利表示,該公司開發出百分之百PET無毒材質射出成型的食品容器餐具,其原料是美國食品衛生管理局與歐盟食品衛生管理委員會認可的原料,可盛裝冷食與熱食,熱食可高達攝氏一百二十度,並可放進微波爐做攝氏一百五十度的加熱微波操作。

省躬國小校長李俊興與台南市南區校長家長會長聯誼總會長蔡智銘都感謝塑膠公司業者與七名企業家慷慨熱心行善。據了解,今年九月入學的南市南區七所國小一年級新生有將近七百人,業者與企業家決定先捐七百組無毒餐具,讓新生能在無毒用餐環境下健康成長。

轉載自自由時報

TEL:04-2662-7848

FAX:04-2662-7849

MAIL:info@green-pet.com.tw

ADD:433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2-22號